首页 | 我要逛街 | 商品库 | 新闻动态 | 供求信息 | 特色社区 | 特色论坛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商业步行街 |啤酒街 |文化街 |婚纱街 |天幕美食城 |文具街 |体育街 |科技街 |家具街 | 电子街
 
首页 > 商城文章 > 健康 > 健康饮酒 > 葡萄酒——健康的浪漫
葡萄酒——健康的浪漫
作者:青岛特色街 文章来源:健康 发表日期:08-01-09 21:32:44 关注:
内容简介:

  11月9日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医学专家们提出了预防心脏病的新方法,那就是多吃地中海式的食品以及多吃鱼。
              
  美国心脏病协会的专家们表示,地中海式饮食能降低得心脏病的危险,在希腊,以地中海式饮食为主的人们得心脏病的几率比其他人少33%。地中海式饮食主要包括家禽、鸡蛋和糖,而蔬菜、水果、干果、豆类、未精加工的谷类、奶酪、橄榄油和鱼更是日常所必须的,另外人们每餐还会饮少量的红酒。

葡萄酒——健康的浪漫

  据调查纽约多数肥胖者都有心脏病发的可能性,但如果每天饮用一定量的红酒,会使危险性减少很多。
              
  狄克逊和澳大利亚墨尔本阿尔佛雷德医院的同事们一起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定量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所含的高半胱氨酸的血蛋白比不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少得多。
              
  高半胱氨酸含量高就意味着心血管病发病率高,所以控制好高半胱氨酸含量就能很好地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
              
  研究中,狄克逊曾经测量过三百五十个肥胖病人的血压,并对他们平时饮酒量进行了测试。这一研究发现刊登在欧洲营养学七月杂志上。
           
  据调查,红酒消费者的高半胱氨酸比不饮葡萄酒的低17%,而比饮用啤酒和白酒的低13%。
              
  每周消费量少于一百克的人所含的高半胱氨酸会少得多,大致相当于五到八杯五盎司的葡萄酒。
              
  他们一致得出结论,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身体有好处,特别能预防心脏血管疾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特色街 皆特色 岛城首家特色综合社区
青岛特色街-版权所有 在线客服QQ:136928360 技术支持QQ:814002980
Copyright © 2007 0532t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青岛无言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证020117号
Designed By:Web08.net